close

 晚上時間

  第三屆清水魔術節登場嚕!這是由新東陽、高公局以及富有創意有限公司聯合舉辦的大型魔術節,也是台灣唯一的魔術節,很榮幸今年我受邀擔任學生組初賽的評委,同桌的還有職業魔術師粘立人老師、周代祥老師以及石田小白老師,每個人都是閱歷豐富的一代宗師。



2012學生組初賽評審 

(眾星雲集!佛光普照!?)

  這次的學生組初賽相當激烈,比前兩年的水準還要高上許多,使得原本有些表現也不錯的選手仍然難敵其他通過偉大航路來的超新星,慘遭滑鐵盧!但是其實大家表現的都非常好,在給分數的時候也是絞盡腦汁,畢竟這是比賽一定要分出個勝負!

  值得一提的是,粘老師不愧是在許多大小比賽擔任過無數評審的男人,他一直發動傳說中"預測未來"的能力,就是可以猜到台上的表演者下一個要變出的東西或招式,而且十有九中,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克里姆王碑文  

(我彷彿在黏老師身後看見替身)

 打分數的評審們  

(認真的男人就是帥氣!評審們專注的給分和記錄!)

  全台從南到北,小至國中,大至大學,全都站到這個舞台上來較勁,在這裡給台上的表演者們先一個熱烈的掌聲,大家天氣這麼熱都辛苦了。說真的,三十個表演全部看完也真的是分辛苦的工作,在此說一下我印象最深刻的幾個表演,姓名我也就不點出來了(抱歉!我手中沒有名單,人和名字我還真的會有些對不起來),我最喜歡的表演是一個以"指揮家"為主題的魔術,雖然這不是完全創新的角色,可是不但音樂好聽(我真的很喜歡),動作也搭的非常精準,尤其Ending的氣勢真是讓我愛死了哈!另外兩個我印象也很深刻的,一個是以IPHONE、IPAD等高科技產品來呈現的主題,素材和程序都非常的新穎,整體完成度也非常高,如果道具在更精緻我想會更好;還有一個奇才,表演到一半還脫掉了上一,因為他把一張牌"穿透"了上一變到腹部上去,真是驚死人的"笑"果,偏偏他手法強勁,且會讓人對他的下一步充滿期待,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我想石田小白老師起立鼓掌不是沒有原因的!

晚上時間  

(晚上的氣分具有聚焦的功能!)

  我沒有提到的,不代表我不記得你們的表演,我只想在這強調比較印象深刻的囉!希望今年魔術節還有其他日子的活動我能參加的到,在台下和各位一起鼓掌,一起享受驚奇帶來的樂趣,讓酷暑被魔力的海洋衝到九霄雲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mindbu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